Happy Halloween! 萬聖節快樂!

萬聖節快樂!

今天晚上路上應該有不少各式奇裝異服的人在路上晃吧!剛剛在臉書上也看到朋友的兒子在美國裝扮成南瓜的可愛模樣,參加萬聖節遊行。Trick or treat. Smell my feet.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. 從前教兒童美語的時候都教學生念這個。還好現在不用辦活動了,粉累的。不過學生覺得很好玩吧!

一群人一起裝扮出去玩的話是很好玩。我從前在加拿大多倫多是語言學校的時候剛好遇到萬聖節,我們有個很好的老師帶我們去買南瓜,每個人買一顆,然後用刀子刻出臉孔來,再把蠟燭放進去,很有萬聖節氣氛。然後呢南瓜子還可以放到烤箱去烤,還挺好吃的呢。我一直要來烤個南瓜子看看,都忘了!

其實學語言的話,參與一些活動倒是挺好玩的。剛剛學生也放了他先前在某美語中心的照片。在這兒盡量不打廣告,而且我在不同學校教,所以呢才不麻煩 ;)

放幾張別人的照片。第一張是我幾個好朋友在零六年的萬聖節的照片。他們很誇張,特別自己定做的,每年都有個主題,其中一個人去買布,裝飾品,然後把做齊整套裝扮。這當中有一個是我前男友,當天分手,呵呵。

下面是同學可愛的兒子。還有他們的遊行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