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新藥

昨天開始試新的防止頭痛的藥。整個人都不對,啊,我討厭吃藥!我對藥物還挺敏感的,尤其是副作用,藥效來沒到,副作用先到,這個藥的早一期的藥我一吃就噁心到一個不行,這個藥醫生要我配著食物吃,就是吃一口食物,然後吃藥,再繼續吃食物,酷吧,從來沒人要我這樣吃過藥,聽說可以減低副作用。希望如此囉。

 

昨天放假,雖然很多事要做,但是呢就一直摸,依舊是一事無成的日子,然後呢就超級累,明明睡到中午才起床,八點左右就累到眼睛睜不開,應該是藥的副作用吧,然後躺上床上去就睡死了,睡到十一二點起來摸一摸,準備一下上課的東西,有點睡不著。睡著後超難睡的,一個晚上不斷地一直醒來。這什麼鬼藥啊,本姑娘通常都是一覺睡到天亮,然後被吵醒的。所以睡得很不好今天又賴床也是快到中午才起來,啊!!!!!暈倒。討厭這樣每天早上都起不來,所有的時間都睡掉了。不知為何,最近都很累,超級累,完全沒力氣做什麼事,昨天也只是看看書,一天就過去了。唉。一早醒來很想不要吃藥了,但是呢,我的頭痛還挺嚴重的,最近這兩天都一直有要痛起來的感覺,還試試試看好了,給它一星期,沒效就放棄,恩最多兩星期,我這沒耐心的人,不行的話說不定三天就放棄了。看著辦吧。

 

對了早上起來覺得臉麻麻的,剛剛也覺得手指頭的部位有點麻到沒感覺,這什麼鬼藥啊,我又開始碎碎念了,呵呵。明天一早的課,所以大概八點就要起來,真是恐怖,很怕起不來。要準備出門了,好多忙不完的事啊!不要再摸了啦!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